【教研活动】航海技术教研室开展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6

航海技术教研室已经开展了三个多月的在线教学工作,教研室教师认真投入、努力探索,在教学过程中,积累了一些有益的经验。为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交流分享在线教学的经验,不断提高我教研室的在线教学的技能和水平,提升在线教学质量,航海技术教研室于202061晚上7点在钉钉平台上开展在线教学经验交流视频会议,航海教研室全体教师都参加视频会议(除了在外航行的张飞成和王炳权两位教师)。

在本次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上,陈庆义教师和李丹教师分别对自己的在线课程进行了教学经验的交流,介绍了线上教学方法和经验,教研室其他教师踊跃发言,彼此交流经验,收获颇多。通过本次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达到了分享教学经验,提高教师们的线上教学技能和水平,对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帮助很大。

下图12是航海技术全体教师正在参加教研室组织的钉钉平台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视频会议截图。



附件1:航海技术教研室 在线教学交流活动统计表.docx

附件2:陈庆义教师网络教学经验交流.docx

附件3:李丹教师网络教学经验交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