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桥船长1997年毕业于大连海洋大学(原大连水产学院)。是本校首批航海技术专业的毕业生。工作后进入日本飞马海运株式会社,先后任三副、二副、大副、船长等职务。

    2011年进入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担任Gearbulk船长, Gearbulk培训船长职位。

    20119,作为船长带领全套班子,在巴西接Poplar Arrow。这是挪威Gearbulk公司首次和中国船舶管理公司合作。Poplar Arrow是刚下水的新船型,船员队伍是临时组建,货物是公司从来没有运输过的纸浆,对一个刚刚组建的船员班子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在张船长的带领下全体船员克服种种困难,圆满的完成了6个月的合同,多个航次任务。得到了船东,以及船东在各国驻地机构的高度评价,为以后Gearbulk公司继续大批使用中国船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24月作为船长带领中国船员从欧洲船员手里接Spruce Arrow整套班子。经过一个合同周期的运行,张成桥船长带领的中国船员班子在船舶管理水平和运行效率方面明显优于欧洲船员。挪威GEARBULK公司对中国船员的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2012-2013年之间又交付五条大型船舶给鑫裕盛公司管理。2015,张成桥被挪威船东聘为培训船长,负责高级船员的培训考核,提职面试等工作。经过张成桥船长培训过的数十名高级船员,现在均成为GB船队里优秀的船长和骨干力量。由张成桥船长总结和制定的纸浆运输船舶管理和运行标准成为后续船员班子管理船舶的宝贵经验。张成桥船长开辟的同GEARBULK公司合作越来越广泛,2015年挪威船东取消了同另外一家船舶管理公司的合作,把这些船舶交给鑫裕盛公司管理,使鑫裕盛管理GEARBULK公司的船舶达到了12条以上。

    2016, GB决定和Star Grieg合并,合并后全公司一共近130条杂货船,市场竞争力大大提高。在张成桥船长的影响下,中国船员在Gearbulk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声誉,中国船员在挪威航运界的前景越发广阔。在GB公司的船队里,大连海洋大学毕业的高级船员也开始赞露头角,经过这些优秀高级船员的努力,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专业的牌子会更加响亮,中国船员在国际市场的路子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