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学习及制度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161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和部署,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和完善学院议事决策机制122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李俊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落实 “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院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会议决定的原则,制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科学民主决策制度实施细则》前期广泛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意见的基础上,班子成员逐字逐句研读,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内容对细则进行了研讨和修订,会后进行了公示。实施细则的出台,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和制度化提供了政策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