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双选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3届航海类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3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诚挚邀请您来我院选聘毕业生,开展合作。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有258人,其中船舶专业95人,航海专业84人,轮机专业79人。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成功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充分了解和深入沟通的双向选择平台。我院定于2022年11月17日(周四)召开“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航海类学生2023届航海类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洽谈会”。为方便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11月17日(周四)上午9:30

  二、举办地点

  大连海洋大学文夫图书馆

  三、参会流程

  1.确认参会

  我们将对学生意向签约用人单位进行电话确认,如确认参会,我们会为用人单位安排展位及开展相关准备工作。

  2.会场服务

我们会为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含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招聘需求海报),用人单位亦可自备招聘简章等宣传材料,如有其它特殊要求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其它说明

  (1)此次洽谈会,单位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2)企业需要自行配备展示板。

  (3)用人单位获得我院审核后方可来校(原则上每单位限2人以内),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辽事通”绿码、入校前48小时阴性核酸检测报告等工作。域外来连人员抵连落实“三天三检四不”要求,必须满足7天无大连域外旅居史。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进校招聘用人单位及应聘学生体温<37.3℃,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身体健康方可进入招聘场地。用人单位尽量选择乘坐直达交通工具.若应聘及招聘人员在招聘现场出现咳嗽、乏力、鼻塞、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时,请及时向我院报备,并立即进入指定隔离区域等待校医院进一步安排。招聘会结束的14 天内,参会人员若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请及时告知我校。

  (4)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或双选会安排等事宜发生变化,我院将及时更改双选会招聘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5)疫情防控期间,秋季双选会仅对本院学生开放。参会时须出示参会凭证,扫码进入,有序排队进出。

  (6)本次双选会是由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发起,所有报名用人单位需要学院审核。筛选审核标准如下:有意向招聘本院毕业生的单位;与本院有过良好合作关系的单位;以往招聘过本院毕业生、实习生的单位;校友单位、校企合作单位、校地合作单位等。

  (7)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本次双选会将在开始后为确认参会企业预留展位30分钟,如期未到将做撤展处理,请各用人单位遵守报到时间。

  (8)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请参会单位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名义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扣留学生证件,坚决杜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行为;请毕业生提高分辨能力,自觉远离求职陷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郎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62831

  五、学校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乘车路线:16路、523路至大连海洋大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