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专心赴考,我全力护航——学院老师助力学生顺利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国考笔试前夕,受疫情影响校园实施封闭管理,广大学子的国考之路变得困难重重。对此,我院高度关注此次参加国考学生的动态。    

    为确保13名考生顺利参加11月27、28日的考试,学院大学生公寓管理区负责老师李明智、李京及外围负责老师张飞成积极配合学校及管理区的各项工作安排。自11月21日起,从工作通知、信息统计和报送、组织核酸检测、考前动员及心理疏导、点对点接送等方面,全力做好考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根据学校部署安排,11月27日,李明智老师于下午1:00准时组织黑石礁小学考点考生在公寓门前集合,并亲自跟车接送学生来往考点。28日,李明智、李京两位老师于早晨7:00组织学生集合,由学院张飞成老师在公寓外接应,带领考生前往黑石礁小学考点,午休期间,张飞成老师特意为学生准备了爱心奶茶,并鼓励学生放平心态、全心投入、稳定发挥。

28日晚,学院13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并安全返回公寓。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