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 砥砺前行”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08

为更好继承学生会优良传统,持续发挥学生干部的纽带作用,10月27日,学院于一教221教室举办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主持,辅导员、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海鹏首先对学生会全体在全年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在表达对上一年学生干部们辛苦工作感谢的同时,希望新任干部们尽快完成思想转变,敢于创新,敢于拼搏,带动学院全体学生的积极性。随后,学院秉承“公正公平、择优录取”的原则,采用竞职学生现场演讲形式进行综合评定。现场演讲中,竞选人准备充分,分别从不同角度出发,总结上一年学生工作经验,表达了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决心和未来的工作规划,展现出航船院学生积极向上、创新拼搏的精神精神面貌。提问环节里,评委们严谨认真,对竞选学生们进行提问,希望新任学生干部不忘初心,为组织的发展不断努力,为学院的建设砥砺前行,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为学院选拔出了一批具有较强组织能力与执行能力的学生干部,为日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会再接再厉,不负学院期望和重托,在继承优秀传统的同时,不忘初心,开创航船院灿烂辉煌的新局面。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