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班级班委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0

20211029日,我院于二教402教室召开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1级班级班委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青春心向海,杨帆正当时。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郑淑娟主持,2021级全体班委成员参加。

首先,郑淑娟老师向202190余名班级班委通过公示期,顺利当选班委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作为班级班委要做到秉持初心、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更要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和工作态度,为班级同学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说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向同学们强调学生日常的行为规范以及具体防控要求。

其次,郑淑娟老师又结合自身经历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指导和建议,特别指出各班级班委要团结班级同学,要知根系,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做到“航船人,一家人,永远团结一心”。同时希望班级班委多向班导师助理、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学习,谦逊踏实,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会议最后,各班级班长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热忱。

此次2021级班级班委工作会议成功展开,为2021级班委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与方向,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学生干部的内涵与责任,为今后班级日常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