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0

1028日,学院党总支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十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李俊柱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张国清在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理念。

李俊柱指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伟大历史成就,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解决好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不断筑牢党长期执政的群众根基;着力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努力营造有利于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