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0

1021日,学院于黄海校区一教221教室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郎幸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主要围绕19级学生的班级建设、疫情防控、宿舍生活、学院相关规章制度等方面展开。

会上,郎幸首先总结了上一个学期的学习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上一学期的学习情况,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以积极的态度继续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同时,郎幸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例如:部分同学存在成绩倒退、学习态度不端正、上课迟到早退,甚至旷课的问题;此外,郎幸要求同学们要在专业学习上留有更多时间,建立对未来职业的初步思考。随后,就上学年相关班级建设问题做了总结,强调各班级班委要积极组织相关活动,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养成良好学风,增强班级凝聚力向优秀榜样看齐,为班级争取荣誉。最后,郎幸强调了同学们要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注重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连。节日期间不聚集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积极报告个人动向和去向,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得存在夜归现象;呼吁同学们提高个人警惕,对网络诈骗更要高度提防;在宿舍生活中,要保持良好卫生的寝室环境,要维持良好的宿舍关系,宿舍成员要和谐相处,团结互进。

会议最后,郎老师向大家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尽早找准自己的努力方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新学期收心养性,不懈奋斗,努力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学生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