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沙一粒 星辰大海——2021届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分享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3


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2021526日,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一沙一粒星辰大海——2021届毕业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考研经验交流分享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讲座主讲人为四方阁寝室成员:陈国、冯晨清、贺凯、杨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分线下和线上参加活动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四方阁寝室的四位优秀学长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和备考经历从前期规划、中期复习、后期冲刺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一堂印象深刻、受益匪浅的考研经验交流讲座。他们根据考研科目,对应地推荐多位专业教师,分享了一系列有助于同学们成功上岸的资料网站和公众号,并强调,“坚持选择环境心态”这四点是考研路上的制胜法宝等风来不如逐风去,考研路上会很艰难,但只管向前走,不问退路,锲而不舍,金石可镂预祝2022届考研学子一“战”成硕!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讲座,旨在通过“传帮带”的方式为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深入了解考研的相关内容与学习流程,为今后备考规划指明方向,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院树立良好学风打下坚实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