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0

     5月27日,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总结近半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布置、推进下一步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李俊柱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明确任务,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要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师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要时刻不忘“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主动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尊重群众、依靠群众。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不务虚名、不做虚功,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始终坚持想民所想,忧民所忧,急民所急,解民所困,将师生的每一件小事都牵挂于心,将师生的每一件小事都当作大事来办,办好办实办到师生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