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1

5月13日,学院在一教221室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总书记李俊柱、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全体辅导员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刘其明主持。

会上,王海鹏指出,我院荣获辽宁省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集体和辽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荣誉,离不开各位学生干部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对大家表示感谢和高度赞扬。随后向大家公布本次培训日程安排,要求学生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期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学”为先,学习工作两不误,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学生会主席林咨同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表示本届学生会将以“打造有创造力、有凝聚力、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的集体”为目标,充分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在思想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学生会的独特作用。

最后,李俊柱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学生干部始终发扬“始终不渝,奋勇前行”精神,从党史和红色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感悟成长,保持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学生至上”理念,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此外,勇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做“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之事,真正肩负起作为学生干部的使命与责任。

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旨在提高了学生会队伍的政治思想,加强了学生会自身组织作风建设,提升学生队伍工作素质,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