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07浏览次数:10

25日,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教学工作会。学院院长隋江华,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许志远主持。

会议就进一步完善2019版课程教学大纲做出了工作安排,强调各教研室要按照教务处完善教学大纲通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修订课程大纲内容,提升教学大纲质量。同时,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辽宁省教育厅印发关于推进普通高等学校教考分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落实了《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年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任务分配表》,明确了相关人员的工作,为3月份的学校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外审工作做好准备。最后发布了《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自评估的通知》,要求各专业按照通知要求完成自评工作。

最后,院长隋江华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寒假工作期间的教学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完善相关工作,为新学期的开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