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人事部《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为保证学习质量,学院党总支制作了【榜样力量】忠诚执着守初心,无私奉献担使命 —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网课,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张桂梅同志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重要思想,带头贯彻落实扶贫必须扶智的要求,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学习她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崇高境界;学习她热爱生活、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优良作风;学习她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品德。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决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影响力,构建特色鲜明,质量上乘的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