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0

202097日,航海技术专业教研室党支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航海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教研室非党知识分子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玉清主持。

会议开始,任玉清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联合引发的《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大连海洋大学《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通知》三份重要文件。

在任玉清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同志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深刻领悟文件精神,明确了自身责任和义务,表达了做好疫情防控、完成教学任务的决心,并就学生开学以及今后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在疫情防控情况下开展好专业教学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任玉清要求全体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担起党支部、教研室疫情防控责任,克服各种困难,有序推进航海技术专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