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防疫情】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10

2020327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网络视频专题学习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学习了中央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专题、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省教育系统干部师生应知应会的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汇编、教育部发布《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议认为,一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坚决贯彻党中央和教育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证疫情防控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精细安排,加强管理,严格监督保证学院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地顺利进行;三要为做好疫情结束后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高度重视学生疫情防控中的思想状况,把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谋划、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