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百团纳新”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05

1017、18日两天,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社团共筑海洋梦·青春拥抱新时代”百团纳新活动。全校学生踊跃参与社团纳新报名,社团联合会全程保驾护航。我院7个社团顺利完成招新,共招新1383名同学,体现出了航船魅力。


活动伊始,社联协同各社团负责人积极开展筹备工作。各社团负责人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亲切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为下一步社团纳新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热情高涨,咨询、填表的身影随处可见,每位同学都对社团展示了极大的兴趣。活动进行中,院社团联合会及时咨询各社团最新的纳新进程,了解相关工作情况。我院各社团以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宣传社团文化,介绍社团发展历程,社团联合会负责整理、汇总报名信息,最大程度上服务同学和社团。最终我院各社团招新成果颇丰,船模协会:17人;舰队司令部:42人;小度校园俱乐部:80人;第六感影视交流协会:117人;板羽社团:295人;勤工俭学社团:322人;小圣贤读书会:510人。


本次百团纳新活动,在社团联合会提供的平台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院良好的社团风貌和浓厚的文化氛围。推进了院社团发展。为同学们创造更好地交流、学习和娱乐的平台和自我展示的机会,增进同学们对各学生社团的了解与认识。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