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12

10月18日中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21教室召开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赵小龙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副书记王海鹏、辅导员张云鹏,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整场开班仪式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李俊柱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夯实基础;二是树立形象,做好榜样;三是泰而不骄,坚定信念。他指出,定期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党总支十分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珍惜机会,扎实学习,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做

王海鹏宣读了《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学生吴佳雯代表第八届全体积极分子发言。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学习和实际行动中认真贯彻落实仪式传达的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和理论学习,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