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纳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97

为充实学生干部队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926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纳新大会于獐子岛教学楼107教室如期举行,会议由第八届学生会主席解洋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团委书记赵小龙、辅导员张云鹏、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69名竞选同学依次上台,从自身优势、对学生会的认识及今后的工作目标等方面阐述竞选宣言,随后,进行了现场答辩。赵小龙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发扬和传承学院学生会优良传统,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展现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讲求工作方法,密切联系同学,认真完成本职工作,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同时,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本次学院学生会共设11个部门,将根据参选者的综合素质及日常表现,综合评审团意见,推选出德才兼备、勇于担当、乐于服务、甘于奉献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相信他们定能不忘初心,以源源不竭的智慧、动力、奉献心和责任心,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