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40

41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涵盖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具体建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大政方针。

最后,李俊柱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精神,加强调查研究,拿出实实在在的改革、创新举措,加强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服务学生,有效提升我院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学生服务能力,以务实担当精神全力推进学校的发展和进步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