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利院长一行4人应邀到中远海运(大连)分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370

2018年2月5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于晓利、副院长隋江华等一行四人赴中远海运(大连)分公司(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座谈。会上,于晓利院长对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多年来在实践教学方面给予学院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我院的概况。隋江华副院长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补充。

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殿富介绍了中远海运集团和中远海运(大连)分公司(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以及近年来接纳毕业生就业的情况等。会议还围绕航运业的发展现状、如何进行航海类人才培养、探索校企深度融合的新思路等几个方面开展讨论。王殿富表示公司会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在校企联合授课和编写教材进行深度融合,同时,也将选派优秀的船长和轮机长进校园开设讲座,公司有意向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