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渔船检验60周年论文集优秀论文评选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266

2017年12月28日,由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国渔船检验60周年论文集优秀论文评选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部局总工程师唐金龙亲自带队,邀请大连海事大学潘新祥副校长、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乔培新副巡视员、天津渔业船舶检验局周亚新处长、中国船检杂志社杨培举副总编等业界专家13名出席会议。我校校长姚杰应邀参加会议,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渔船检验6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论文集的征集和整理、评选方案等工作是由我校课题组负责完成,经过分组、集中、匿名评审等逐篇筛选,确定74篇入围的论文中,确定了一等奖7篇论文、二等奖14篇论文、三等奖20篇论和25篇优秀奖。

会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优秀论文评选组织精心细致,方案合情合理,工作落实得当,过程公平公正,各小组标准把握到位。真正做到选拔出的论文能够紧扣当前渔船检验及其监督管理工作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围绕渔业和渔船行业发展管理的重大问题,创新意识极强,改革方向明确,对渔船检验工作、渔船行业发展、服务渔业中心工作方向具有很好的指引作用。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