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在辽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17

为认真落实关于2018届毕业生在辽就业的工作安排,推动我院引航计划进一步实施,促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12月15日下午两点,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21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在辽就业动员会,邀请卜江、崔启华、周大伟、雷明等四位航海03届优秀毕业生出席,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赵小龙主持,学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赵小龙详细介绍了辽宁经济快速稳定发展对于毕业生在辽就业的促进作用及相关利好政策

卜江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在船上工作的收获和感悟,并英语交流沟通培养安全意识保护海洋环境这三个船员必备素质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最后,卜江就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船员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崔启华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自身求学及工作的经历紧接着从宏观层面向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国家航运业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情况以此来激励、督促同学们珍惜时间,加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

问答环节中,现场同学争相咨询就业疑问,两位学长耐心地逐一回答,同学们收获纷纷表示一定在就业方面做好准备

大会最后,赵小龙进行总结发言,并对两位的精彩讲话及四位03届毕业生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2018届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职业规划有了更为理性的定位。希望同学们找准方向,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人生价值,不忘初心为祖国的航海梦贡献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