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13

621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院长于晓利、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党课由李俊柱主讲。

李俊柱带领与会人员再次明确了党章关于党员标准的规定,对“四讲四有”的主要内容、科学内涵及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讲解,对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下一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主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对“四讲四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四讲四有”的内涵,为今后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标杆、做表率,为教育事业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http://news.dlo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e/67/965462a34839936d561468d76324/34c6c583-d99b-4e6e-9789-db95501424cd.jpg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