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二届教职工跳绳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06-03浏览次数:96

62日,由校工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二届教职工跳绳比赛圆满落幕。我院在此次长绳赛中,以90119个的好成绩夺魁,荣获团体第一名。

我院参加长绳多人比赛7名队员顶着烈日在春观园旁的空地进行了多次的配合练习,汲取去年跳绳比赛的经验教训,协调配合,扬长避短,力克群雄,虽然中间出了一点小失误,但7名队员不灰心、不气馁,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大大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了学院各专业教师、老中青教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推进了和谐学院建设。

/_upload/article/images/eb/9b/f8f33580476890aa7e42fe3aa558/5ad849ed-cee1-42cd-bfdc-e8dc54d7aa9e.jpg

航海与船舶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