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6届航海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09-10浏览次数:94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给单位提供招贤纳才的便捷服务,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决定举办“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6届航海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特此诚挚邀请贵单位光临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现将参会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洽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9月18日(周五)下午13:30—17:00
地点:大连海洋大学文夫图书馆(进入学校正门直行约100米)

二、相关会务说明:

1、所有单位一律免费参会,学院不收取任何会务费。
2、外地单位代表前来参会,学院可提供预定宾馆、接站等相关服务,如有需要,请于9月17日前与学校工作人员联系具体事宜。
3、单位请务必于9月16日前将《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6届航海类毕业生洽谈会回执》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发给我们,以便学校统一制作参会展位标识并做好其它会务工作。
4、单位的简介或宣传材料,请以电子邮件文档形式发给我们,学院可提前在校园网上予以发布,向毕业生介绍单位的情况。
5、单位代表,经提前联系确认后,请于9月18日12:00—13:30直接到洽谈会现场报到,会场设有接待处。

三、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黑石礁街52号         邮政编码:116023
联系部门: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团委
联系电话:0411-84762831;       传真:0411-84762011
E-mail:  hctw@dlou.edu.cn
就业网址:http://sea.dlou.edu.cn
联 系 人:高老师:13342263862
周老师:13998479783(联系接站;预定宾馆)

1、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就业洽谈会邀请函回执.doc

2、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6届航海类毕业生生源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