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181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具有对外业务经营权的综合性企业,注册资本5070万人民币,固定资产9000万美元。经过20多年的开拓进取,形成了国际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国际船务合作、房地产开发四大产业齐头并进,海外投资、矿产开发、物流运输等多项产业协调发展的跨国经营格局,业务遍及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1998年,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挪威船级社(DNV)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目前通过DNV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公司现为: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副会长公司
中国中日研修生协力机构理事公司
中国外派海员协调机构副会长公司
中国外派渔工协调机构副会长单位
山东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副会长公司
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理事单位
    公司是首批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海事局颁发的“甲级海船船员服务机构许可证”资质和“海员外派机构资质证书”,是山东船员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全国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组成员单位;公司先后被中央、山东省和威海市授予全国商务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对外合作先进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连续被美国ENR机构评为全球最大225家国际承包商。
    船员外派业务是公司的起家业务,公司专门成立了子公司对船员业务和船舶管理业务进行全方位管理,为船员提供优良的人性化管理和服务。船舶子公司在二十年的船员外派业务中,已向香港、新加坡、韩国、台湾、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派遣各类船员数万人次,在业界创造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威海国际的品牌。
    公司每年从航海类院校定向为船东招收合格毕业生。招聘的毕业生人事档案和在校的户口按人事规定一起转到公司,公司按照规定为毕业生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船员到公司后公司负担考取大副、大管轮、船长、轮机长的培训费和考试费。公司高度重视实习生的培养,每年按船东需求招收实习生,并根据船员的在船表现及时向船东推荐其提升,为船员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机遇。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统一路16号      网址:www.wietc.com
联系电话:0631-5285113/5205949, 13863103597潘
E-MAIL:crew3@wietc.com
 
增加的招生需求
一、增加的招生需求
   驾驶:8-10人
   轮机:8-10人
二、学生要求
1. 愿意从事外派海员的工作,家人支持;
2. 健康条件需符合《海船船员健康检查要求》并通过海事局授权医院的体检;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译的能力,英语口语较好, 若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测试则更佳;
4.成绩在班上中上游,专业知识扎实,能用英语回答基本的专业知识;
5.通过海事局规定的无限航区一等适任证书的考试,并考取值班水手/机工证书;
6. 欢迎能力和英语(尤其是口语)优秀者加盟本公司,若为山东及山东周边省份更佳。
 
   欢迎有志于航海的,请将简历发到我公司邮箱 crew3@wietc.com,或联系我们0631-5285113/5205949,潘经理1386310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