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泸州航道局2015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186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年龄、学历、专业符合招聘要求;
4、身体健康。
(二)专项条件
1、2015年应届毕业生(包含满足未办理过就业接收手续、从毕业当年算起在两年择业期内、户口保留在学校或迁回原籍、持有2015年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等四项条件的非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非应届毕业生”);
2、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毕业生(未纳入教育部统一招生计划的军校毕业生、网络教育毕业生、非本单位定向培养或委托培养的定向生或委培毕业生、社会实践生、成人高等教育或自学考试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等,不在接收范围);
3、年龄在28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毕业年龄可适当放宽到35岁以下(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5年3月18日08:30起—2015年3月24日17:00止(工作日)。
(二)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以下资料原件的扫描件发送至我局人才招聘邮箱。也可持以下原件到我局人事劳动处进行现场报名。
1、本人简历;
2、身份证;
3、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
5、长江泸州航道局2015年大学生应聘报名表(附件二);
6、“非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尚未派遣且可以开具2015年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的证明材料。
(三)资格审查:按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审查报名人员的各项资格条件。
三、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和面试时间:2015年4月20日—5月10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笔试。笔试委托地方人事考试机构组织实施,接受长江航道局招聘工作办公室巡视监督。博士研究生可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面试由我局组织,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原则上按各专业1:3的比例确定(所报专业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全部参加面试)。
(四)参加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必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
1、身份证;
2、学生证;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5、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6、“非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2015年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的证明材料原件。
(五)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分50%,计算综合成绩。博士研究生按考生面试成绩计算综合得分。分专业按综合成绩高低排序。
四、确定拟聘人选
1、根据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依据相关规定和程序确定拟聘用人选。
2、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长江泸州航道局内外网站及川南人才网上进行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
五、体检
公示期满,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组织拟聘人员体检(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依照对应专业的综合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六、本招聘公告由长江泸州航道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地    址:四川省泸州市宝来桥滨江路二段31号楼1层5号
邮    编:646000
咨询电话:0830-3625003
联系部门:长江泸州航道局人事劳动处
联 系 人:陶老师13982716918 周老师13982760856
人才招聘联系QQ:527708528
人才招聘电子邮箱:527708528@qq.com
长江泸州航道局网站:http://www.cjlzhdj.com
川南人才网网站:http://www.rc168.com
 
附件三:
长江泸州航道局简介
    长江泸州航道局隶属于交通运输部长江航道局,行使国家赋予的航道维护、管理和建设等职能。管辖长江干线泸州至重庆段航道(以下简称泸渝段),全长210.8 Km,上起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王爷庙(距宜昌里程953Km),下至重庆市江津区兰家沱(距宜昌里程742.2 Km)。该段航道属典型的山区河流,具有浅、险、弯、窄、急等特征。自2008年5月起,泸渝段航道正式执行2.7m×50m×560m的维护标准,实现了一类航标配布和一类航道维护,1000吨级船舶和3000吨级船队可全年昼夜通航。
    近年来,长江泸州航道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服务长江水运、服务沿江经济、服务流域百姓”为宗旨,主动作为,优质服务,积极实施泸州至重庆段航道整治建设工程,充分利用自然水深提高航道维护标准,使川江航道呈现出“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繁荣景象,航道建设对流域经济发展的作用日趋显著。
    目前,长江泸州航道局拥有各类先进船舶50多艘,装备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GPS卫星定位系统、太阳能航标灯、电子航道图等多种高科技航道维护设备,航道维护水平逐年提高,安全生产保持良好态势,基础设施不断改善,人才队伍素质优良,职工生活水平殷实安康。在物质文明硕果累累的同时,该局精神文明建设也是枝繁叶茂!局本部分别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局属基层班组相继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全国保护母亲河生态监护站。多名职工荣获交通运输部岗位技术能手、四川省先进生产工作者、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

2015年招聘信息_泸州局)2015316(对高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