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恒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98

 

                            胜利油田恒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胜利油田恒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专业化监理企业,主营工程管理、工程咨询等综合性业务,具有石油化工、市政公用、房屋建筑、海上设施无损检测等监理资质。
●胜利油田恒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与相关国有大型油田施工企业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进行业务分包,施工管理区域遍及海南、广东、四川、新疆等全国各地,以及沙特、伊朗、乍得、加纳等国家,业务涉及化工、陆上石油、海洋石油、电气工程、防腐保温、工民建工程、压力容器制造、锅炉安装等工程。
●胜利油田恒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依托业务分包企业广阔的市场领域,为各类人才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舞台。
二、专业需求计划
油气储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仪表、会计学、物流管理、腐蚀与防护、航海技术、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工程监理等20多个专业。
三、招聘基本条件
1、热爱石油建设事业,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团队意识。
2、身体健康,能够适应较为艰苦的国内外工作环境。
3、具有基本的计算机操作技能和英语应用能力,以及较好的语言沟通交流能力。
4、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通过四、六级英语或熟悉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者优先。
四、工作期间基本待遇
1、按规定在东营市交纳“五险一金”。
2、薪酬构成为:基本工资+补贴+奖金;月收入2000—5000元。
五、合同期限
首次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3个月,见习期1年。
六、其他
公司通过面试后协定就业协议。山东省内毕业生需通过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投递简历,网签就业协议,山东省外高校毕业生只签订书面就业协议。
 
 
地    址:山东省东营市西四路324号胜利油田恒伟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46-8552702,联系人:赵先生
邮    编:257064
公司网址:www.slhengwei.com
邮    箱: g_slyjdw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