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23浏览次数:744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大专

本科

合计

船体专业

3

8

11

船体舾装

3

1

4

热能与动力装置

0

1

1

电气自动化

3

2

5

轮机专业

1

3

4

涂装类专业

2

0

2

机械制造自动化

0

1

1

焊接技术

0

2

2

合计

12

18

30

 

 

 

 

 

 

岗位要求:

 

1.      福建及福建周边生源;

2.      成绩优良,无挂科;

3.      逻辑思维清晰、沟通能力强,主动求职意愿强烈;

4.      学生干部,动手能力强、有体育或文艺方面特长者(见获奖证书)优先 考虑。

 

工资待遇:

 

一、            第一年见习期,大专生年薪不低于30000元(加班费另计);本科生年薪不低于36000元(加班费另计);国家重点本科、硕士生年薪不低于42000元(加班费另计)

二、            第二年转正后年平均增长3000-5000元;第三年按公司薪酬体系套发工资;之后进入岗位管理体系,视工作业绩考核情况予以晋级。

 

福利待遇:

 

1.        公司免费提供第一年住宿;

2.        按规定办理人事接收,给予落户;

3.        缴交住房公积金:缴交基数,第一年是按1200元缴交,第二年是按上年度平均工资及工资总额计算缴交,逐年增长;缴交比率:个人12%,单位12%

4.        社保(五险):缴交基数是按当年的社会平均工资的60%缴交,(2012年厦门社平为3842.-);本市户口个人8%,单位14%;外来户口个人8%,单位6%

5.        购买重大疾病险和人身意外险等商业附加险。

 

职业发展平台:

 

岗位梯队晋级,公司骨干以及助理、中层干部成长梯队;企业量才 适用,不唯资历唯能力,提供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为所有员工创造职务晋升和薪酬晋级的机会。


继续再教育平台:

 

岗位技能培训、在职成人教育(江苏科技大学、集美大学联合办本升硕学位班)

 


联系电话:0592-65868176586810 

 

简历投递地址: fjxmxs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