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强体魄,展英姿——学院举办军体拳比赛及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封闭期间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结合学院准军事化管理特色,11月25日,我院于黄海校区大学生公寓篮球场举办了军体拳比赛及表演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智、专职辅导员李京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赛前动员阶段、训练阶段和比赛表演阶段。赛前动员阶段,由学院学生教官担任各队伍队长,组织动员学院学生积极参加;训练阶段,由队长进行讲解示范、动作教学和组织操练,要求参与学生掌握正确的动作要领,并对军体拳的精神内涵有概念性的了解;比赛表演阶段,由学院领导老师依据动作规范、精神面貌、声音洪亮程度等标准组织评比,评比产生的优秀的队伍进行表演。




冬日的暖阳下,同学们英姿不减,意气风发。每一声嘹亮的口号,每一次有力的挥拳都展现出了航船学子吃苦耐劳、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将继续以乐观积极的态度、拼搏进取的精神,与全校师生携手共进,共同赢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