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议及深入寝室查课

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风建设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效果良好,11月25日,我院于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学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智主持,专职辅导员李京,大学生公寓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督导部成员参会。

会上,李明智指出,临近期末,各班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配合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做好校园封闭期间学院学风建设推进工作。要严肃网络课堂纪律,保持良好的听课状态;要充分认识考试形势的严峻性,合理分配学习和娱乐时间;要完善网课督查制度,及时通报、反馈学生上课情况。李京指出,学院团委学生会督导部查课一直是我院开展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各班级班长、学习委员要带领班级同学积极配合督导查课制度的实施,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保障学生学习质量。


会议结束后,李明智和李京立即带领学院团委学生会督导部干事深入寝室开展查课工作,并将查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了相关老师,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期间学风建设相关管理制度,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