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十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

1125日,学院党总支于网络平台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党总支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俊柱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学习贯彻并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下一步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李俊柱指出,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领悟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全院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要全面系统学,深刻领悟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重大决策上来;四是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与时代同向同行,为时代立言立行,并将全会精神与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中去。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