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总结并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

1125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我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本次会议由院长隋江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网上教学秩序、海船船员适任考试考前训练、学生考研复习、公务员考试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情况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与会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预期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学院疫情防控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将责任落到人;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关爱学生健康,关注学生情绪,保障学生身心健康;要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班导师和学生干部的作用,切实确保安全稳定;要加强线上教学秩序的监督管理,确保线上教学质量;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关注学生所想、所思、所盼,全力解决好学生在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合理诉求。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又要确保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不断档、不松劲,实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