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我院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54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将更多积极要求进步、一心向党、追求共产主义事业的优秀学生吸纳到党组织中,激励广大学生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强大动力,10月9日,院于一教221教室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学院辅导员郎幸主持,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分党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辅导员李京出席仪式,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发表讲话,他要求积极分子们切实领会培训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保证培训质量,树立远大理想;做到学、思、悟、践、行统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随后,分党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公布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王海鹏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思想入党的同时做到行动入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接下来,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李慧杰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是一直以来的梦想和追求,入党并不单单是获得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觉悟,一种责任,一种信仰。同时她代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中时刻以党的信念为的思想明灯,以党的原则为行为准则,在党组织的带领下积极努力,向新老党员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做21世纪永远跟党走的新青年!

  仪式最后,在国际歌的洗礼下,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开班仪式的成功召开,使第十四期积极分子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同学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乘势而上开新局,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