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0

2021926日,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班子会成员、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实验员、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分别汇报安全工作情况;副院长许志远传达了教育厅文件,他指出学院要贯彻落实文件所传达的要求,对安全问题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的系统排查,全力推进整改,及时消除隐患,改进工作方式,切实提高防范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始终将学院安全问题置于首位。

院长隋江华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做工作部署。她强调,学院应将安全问题落到细处、落到实处,确保各级、各岗位配备安全责任人,及时制定安全工作计划以及应急疏散方案,健全学院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实现安全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李俊柱作会议总结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安全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要全面开展安全教育和宣传,进一步健全学院全员安全工作体系;要健全督导检查机制,完善管理措施,加强定期排查,杜绝安全隐患;要做好矛盾排查,做到及时化解;要做好舆论管控和引导工作。他要求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筑牢校园安全网。他还就十一放假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