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防疫情】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57


    3月12日,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明智、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分别汇报了师生近期思想动态和学院在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稳定情况,并就分管领域的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

    最后,李俊柱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发言并就学院在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他指出全院师生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院的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动态监控、分析研判和处置体系,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素养和能力;四是要找准弱项,深挖原因,补齐短板;五是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