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暨2023级英语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61

为帮助同学们提升英语四级通过率,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322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獐子岛教学楼104教室,组织召开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暨2023级英语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2021级学生康雨霏主讲,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康雨霏通过自身学习经历,强调了大学期间通过英语四级的益处与必要性。随后,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英语四级的题型分布和答题顺序,普及各题型的难易程度和分值大小,对听力、选词填空、阅读和翻译写作四种题型答题方法作出了概况总结,并分享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在听力上学习技巧,培养个人听力语感;二是要注重阅读词汇的积累以及备考时选择的学习资源,在写作时要保证卷面整洁;三是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英语学习活动,增长知识,交流口语,分享经验,积极应考。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题型和科学备考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期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