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新学期,共赴新征程】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2023级学生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2

为扎实做好2023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新学期开好局、打好底、起好步,322日中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2023级学生例会。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郎幸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年级大会内容主要包括积极分子选拔培养、准军事化管理、学业提醒、安全教育、日常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六个部分,以期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开学生活,创新突破,砥砺前行,躬耕不辍,勇攀高峰。

会上,郎幸对大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入党启蒙教育,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刻苦学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积极分子;针对早操、列队上课等准军事化管理特色环节,进一步强调纪律要求和作风养成;以上学期在学习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为榜样典型,号召他们发挥朋辈引领作用,要求同学们对标看齐;嘱咐全体学生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持寝室整洁、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关注心理健康,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学会自我调节,遇事不内耗,勇于面对,合理发声。

奋进新学期,开启新征程。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常项重点工作有了更清晰地了解,也对本学期的发展目标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大家表示要通过努力奋斗让青春靓丽出彩,为创建文明院风、营造文明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