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到蓝色生源基地开展学校寒假2024年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7浏览次数:5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省内中学的合作交流,扎实做好本科生招生工作,2024120-21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鹏、副书记陈禹娜,辅导员李京、刘其明、郎幸前往葫芦岛市蓝色生源基地高中开展学校寒假招生宣传工作,分别走访了葫芦岛实验高中、建昌县第三高中和建昌县凌东高中三所学校。

招生宣传工作组分别向三所高中的校领导介绍了学校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文化活动、就业去向等基本情况,并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大家所关心的航海类专业提前批次录取的报考特点、录取分数以及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和就业前景等内容,同时就新形势下招生宣传工作如何有效开展、如何更好地推动双方互利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沟通交流。

三所高中尽管在放假期间,但是校领导仍然给予热情接待并大力支持,对我校开展寒假实地招生宣传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蓝色生源基地建设表示充分认可,同时系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教育管理、生源规模和考录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下一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与各蓝色生源高中的对接工作,并积极拓建新的生源高中,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丰富宣传方式,增进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大连海洋大学。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