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获批辽宁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5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遴选结果的公示》,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申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辽宁渔港监督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顺利入选。

为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水平,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一直十分重视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与省内外多家单位陆续建设了一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在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学院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辽宁渔港监督局一直保持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双方积极通过各种途径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本次示范基地的获批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研究生教育改革精神,充分发挥好“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快、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