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到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0


近日,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田春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邓立志等一行领导,到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学科及研究生工作调研,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隋江华介绍了学院学科和研究生工作进展情况和已经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学院副院长衣正尧从学院近年来的学科建设发展、研究生招生、导师队伍建设、培养质量、联培与实践基地等方面介绍了学科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纪委书记孙鹏从研究生日常管理、思政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与会职能部门领导就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院将立足现有基础,发挥团队优势,补齐短板,固化优势,不断推进学科建设、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