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来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5

9月29日上午,大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陈宝财会长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在学院会议举行交流座谈会,院长隋江华主持。大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会长齐彦、秘书长于仁彬、副秘书长张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刘月体育学者,张娅男资深体育记者;我院党总支书记赵忠伟、办公室主任陈禹娜参会。

会上,双方从加强帆船运动人才、信息和赛事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陈宝财介绍了大连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良好的海域条件和产业化的专业设置,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大连帆船产业的蓬勃发展。齐彦对前期在我校举办的航海日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在帆船帆板运动培训、船型船体研发、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更好的做到学研一体化转型融合。张勇主要探讨了10月末在学校举办的大连市面向高校体育教师培训的细节。

隋江华对本次陈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帆船帆板运动在我校开展表示期待,帆船帆板运动产业发展,不仅推进全民帆船普及活动,还推动高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围绕战略合作项目认真研究论证,探讨可行性方案,携手推动大连帆船帆板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