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航船 “职”等你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线上宣讲会(三)

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5

921日,我院邀请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于腾讯会议开展线上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会议由李双经理主讲,学院2019级辅导员郎幸、2019级航海技术、轮机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李双从公司成长史、经营理念、行业头衔等方面详尽的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架构。公司以海员外派为核心业务同时提供高级海事人才猎头服务、国际船舶管理服务、国际船舶保护代理和船舶监造等业务,专注于为国际航运业提供完备的高素质船员和各类海事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最后李双结合自身经历,就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同时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培养吃苦耐劳、坚韧勇敢的意志,以执掌巨轮在大海中航行。


聚木成森,海纳百川。希望2023届毕业生奋斗当下,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为实现航海梦努力拼搏,早日为中国航海事业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