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航船 “职”等你来 】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线上宣讲会(二)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2

920日,我院邀请中国大连国合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腾讯会议开展线上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大连国合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刘晓波主讲,学院2019级辅导员和2019级航海技术、轮机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晓波建议同学们选择公司根据自己的需求、发展前景、船型、派遣模式,以及航线等方面,综合公司的“规模”、客户”、“船型”、“趋势”进行考虑;随后介绍了公司的详细情况以及部分合作企业,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以及入职后的职位晋升渠道;在听取同学们的问题后逐一进行解答,并从自身经历出发,呼吁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掌握好专业技能知识,早日通过适任证书的考试,投身航海事业。


本次线上招聘宣讲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志气当头、骨气撑腰、底气作根,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民族发展的大格局当中,为“海洋强国”做出属于你们的贡献。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