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12

各项目组:

根据我校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和《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大海大校发〔202029号)的相关规定及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我院制定了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1年度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

围绕大创项目是否按照立项申请书要求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项目创新点与特色、项目研究取得成果的实践应用情况及效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相关内容进项验收。

三、验收方式

根据各项目组立项书所制定的预期成果及各级别大创项目结题标准为重要考核指标进行大创项目验收,各项目组按时报送大创项目验收材料。

四、验收结果处理

1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良、合格、不合格,未按学校要求提交结题验收检查报告的项目按不合格处理。

22021年度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如为不合格,项目组可视情况申请适当延期半年至一年(不能超过项目主持人的毕业年限)。

五、材料送报

各项目组将

1)附件2大创项目结题汇总表

2)附件3《大创项目成果统计表》

3)附件4《大创项目结题报告》

4)附件5《大创项目成果展示报告》

电子版(命名:项目级别+项目名称+项目主持人)于20225200800前发送至邮箱:hckjcx@163.com(发表论文的项目组需报送论文全文电子版)。

大创项目验收答辩会议拟定在522 1900-21:00 腾讯会议号:500-215-648 汇报5分钟(重点汇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专家咨询5分钟。

 六、其他注意事项

因特殊原因需申请延期结题的2021年项目,应由项目主持人填写延期结题申请(附件6),并于20225200800前发送至邮箱:hckjcx@163.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15841147810

 

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附件2:学院项目结题汇总表

附件3:学院项目成果统计表(包括论文、专利、竞赛三部分)

附件4: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5:项目成果展示报告

附件6: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相关附件.zip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202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