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21

2022年42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腾讯会议召开在线教学典型案例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长许志远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轮机工程专业教师李明智、沈烈,航海技术专业教师王炳权、张安然,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教师孙风胜、黄亚南分别围绕各自主题向大家讲解在线教学典型案例,他们分别从课程性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成效、课程思政以及课程创新方法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宝贵的经验。

院长隋江华强调,在疫情严峻的当下,教师应积极总结前几次线上教学经验,学会思考,善于思考:一是要思考如何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授课,创新教学方式,让学生对于线上课能够听进去、学进去;二是要思考如何利用好现代教育教学手段,更好的辅助教师完成线上授课,同时,各位教师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线上授课,以身带学,将思政课带入课堂,做到教育教学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