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我院顺利完成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262

4110日,我院先后开展2场硕士研究生线上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会议。学院邀请校内及校外10位导师及行业专家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2020级、2021级和2022级研究生参加了线上观摩。 

本次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邀请了大连舰艇学院、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海事大学等4名高校教授和企业专家担任预答辩评审组组长或成员。各评审组严格履行学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程序,遵照学校要求有序进行,并以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明确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5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术硕士与4名船舶工程领域专业硕士(非全日制)通过本次论文预答辩,通过率100%

学院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按照研究生院的“研究生课程教学与学位管理组织实施方案”要求,采取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严格规范了线上答辩工作流程,梳理和细化各环节工作,确保了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