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本科课程评估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5

2022年3月30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腾讯会议召开本科课程评估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长许志远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课程评估获得优秀成绩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教师黄亚南、航海技术专业教师王庸凯、轮机工程专业教师高国栋和轮机工程专业教师隋江华分别做了经验交流,他们从评估标准把握、自评报告撰写、佐证材料准备和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宝贵经验。许志远总结了学院近第八轮课程评估的总体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建议全院教师要重视多用心不应付,要对标跟前沿找团队,要思考勤申报多积累,要信心多挖掘不空项。

最后,隋江华强调课程建设是一流专业建设的重中之重,每位教师应高度重视课程评估工作提升个人责任感,不要把课程评估当成压力,而应该把评估看做是提升自身素质,提高教学水平的动力。各位教师发挥自身特长,切实行动起来,向课程评估优秀的教师积极汲取经验,不断自我总结,把自身的教改成果融入到课程评估当中,提升学院整体课程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