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专业建设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0

2022年3月23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年度专业建设考核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许志远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专业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专业建设规划许志远分别对各专业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需要补充完善的内容。

隋江华指出,专业应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充分总结2020年专业建设考核工作中的经验教训,细化分解专业建设任务,调动专业教师参与专业建设的积极性,针对专业建设短板,带领大家主动认领任务,发挥自身特长,切实行动起来周密部署,做好专业建设规划,全面提升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专业建设质量。

最后,赵忠伟强调:专业负责人应加强对专业建设指标及评分标准的理解,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提高危机意识和紧迫感,切实做好新一年度的专业建设工作